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如果、我還能寫出一封情書

許久了、被磨難過的婚姻,情感信任崩壞、
雖不至於喪失想再愛過的念頭

我寫不出封自己有投入的情書

也沒很直觀的熱愛過誰。
心理上




如果
能喜歡一個也喜歡自己的人。運也

然後
遇見又有機會有耐性了解深刻彼此。時機也

其實

我想説的是
能夠毫無顧忌
很放心去愛一個人

真的很棒

當你知道你可以真切熱愛著!


我只是想像著,未來

我能再寫出一封真正的情書給未來的他嗎?

生命終究要坦白自我

留給真正能夠熱烈愛著的

那樣

瓦解後重新解構


對於愛情的初衷
溫熱的


甜美的

那火花依舊燃燒著信念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