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

My petit boy friend

我的小男友

陪我看電影吃飯逛街

走在路上會要我手一定要牽著他

睡覺一定要抱著他
並忘著他

後方有車靠近
溫柔的他會拉著我靠邊

吃飯聽著音樂聊天


錯怪他時
會落淚哭泣 眼神無辜

總是知道自己喜歡什麼
投入的時候
忘記時間

經過好一段時間

會記得一起看過的電影的片段或音樂

或問我五月天為何沒有女團員

為何離開地球表面要甩開大腦?

他也會讓我生氣到怒吼
然後狠狠反省
再趁他熟睡偷偷親幾下!


現在、他正在咖啡店、安靜的作鋼彈模型、我喝咖啡吃蛋糕!


2013/2/3 Agnes b cafe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